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2018年中纺联“海天杯”五人制足球赛成功举办
2018-10-26
分享至:

  为锻炼身体、加强交流,提高中纺联职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中纺联工会、团委在中纺联党委的支持下,组织开展了第四届中纺联五人制足球赛,并得到了中纺海天公司的冠名赞助。在2012年、2014年和2016年三届比赛的基础上,本届比赛得到了中纺联职工的积极响应。

  为使所有参赛人员能尽量享受比赛并兼顾工作、生活安排,主办方经过努力,将比赛时间由原来的周六日调整为每周五下班后的6点至8点,并采取联赛积分制。经过一系列仔细筹备,在充分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和参赛人员人身利益的情况下,比赛自8月31日起正式开幕,历时一个月,共有5支球队75人参加比赛。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比拼,纺织信息中心足球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力压群雄,成功登顶,成为继中纺联67人足球队之后,中纺联五人制足球赛赛史上第二个蝉联冠军的球队;亚军则被由郑伟良社长亲自挂帅的中国纺织出版社足球队一举夺得,在本届比赛中,出版社足球队在领导带领下,敢打敢拼,力克三名对手,仅憾负冠军,表现十分抢眼;而曾经蝉联第一、二届比赛冠军的中纺联67人队虽然比赛中段也有不错发挥,但终因两次失利,遗憾获得第三名;余下的服装产业链队和闪电16人队则分获第四、第五名。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