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副会长夏令敏一行莅临富丽震纶
2018-09-15
分享至:

  9月1日中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副秘书长李进才一行莅临新疆富丽震纶棉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丽震纶”)指导调研,公司总经理马晓斌、总经理助理向斌热情接待,陪同参观了八车间和一车间。

  调研中,马总向夏令敏领导一行全面介绍了公司在中泰集团强有力的支持下,依靠苏州震纶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技术力量,在项目建设、设备安装、生产经营、技术改造、产品销售等方面取得的进步。随后,夏令敏等领导在一车间参观了公司先进的自动打包机系统机台和运行操作全过程。夏令敏对富丽震纶发展规模以及生产先进化程度表示高度肯定。他说,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促进新疆纺织服装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指示要求,此次“一带一路”主题考察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就业发展工作。在调研富丽震纶中,他充分感受到富丽震纶在发展的同时,不忘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久治安总目标,坚持就业第一、南疆优先的原则,安排落实好少数民族人员的就业和生活,这充分展现了一个大型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

  马晓斌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和坚守一线的员工。新疆富丽震纶发展稳健,正是将创新作为源泉,充分调动一线员工的积极性,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用工匠精神,专注纺好一根纱,用最好的产品,助推企业开拓更广的市场!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