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工会、团委举办七夕节联谊活动
2018-08-21
分享至:

  8月17日下午,人保大厦B2层职工餐厅内一片欢声笑语,中纺联职工“七夕节”联谊活动在此成功举办。本次联谊活动由中纺联工会、团委、物业投资管理部举办。活动也吸引了人保寿险公司团委和华融证券公司团委分别派青年参加,更得到了餐饮公司的大力支持。

  经各方组织协调,此次共有40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联谊。活动中,以男生女生自我介绍、分组游戏开场。在进入分组包饺子比赛环节后,活动气氛逐渐热烈,参加包饺子比赛的男女青年们有的精雕细琢,有的配合默契,还有的满头大汗、现学现卖,而在场观众也是一边加油助威,一边现场指导。比赛期间,中纺联孙瑞哲会长亲临现场,在为比赛青年们现场鼓劲儿的同时,也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的崔东亚(女)和中纺联办公室的荣野(男)搭档获得了包饺子比赛的第一组第一名,而中纺联产业部的白婧(女),和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的解磊(男)也配合默契,获得包饺子比赛第二组第一名。

  包饺子结束后,活动进入最后一项“七夕微讲座”的环节,讲座主题为“健康恋爱的自我检视”。在餐厅内,所有参赛青年与到场观众一起,边吃着刚刚煮熟的饺子,边听着由中国纺织出版社心理学图书策划编辑、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杨老师带来的这份生动的七夕“礼物”。讲座内容简短而富有意义,不禁让在座的青年们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勇气。

  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了交友机会,也给他们带去了组织的温暖。活动最后,中纺联工会还为参加比赛的青年们准备了纪念品电影票,祝福他们早日寻得一心人,白首不分离!至此,此次中纺联职工“七夕节”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