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党委召开2018年度组织发展和近期党建工作布置会
2018-06-14
分享至:

  6月12日下午,党委召开由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的会议,党委高勇书记、陈伟康副书记、王久新纪委书记出席会议。

  陈伟康副书记就今年的新党员发展工作和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了在新党员发展工作中,要坚持发展工作的质量和新党员的质量,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保证新党员政治合格、质量过硬;要切实做细做实培养发展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始终保证做到严标准、高质量的具体工作,坚决杜绝“带病入党”、“人情党员”情况出现。同时,要扩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各基层党组织要主动工作、多做工作,及时把职工中的业务骨干、年轻领导、表现优秀的好苗子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使这些同志得到更好的培养和进步。

  陈伟康副书记通报了近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有关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对这两项工作同时进行了布置和要求;并对下半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纪委委员培训班、组织委员培训班、党务干部培训班和中纺联文化的深入宣传贯彻及今年第三季度的学习安排进行了情况沟通。

  高勇书记在讲话中通报了目前党委换届工作的情况,同时在提出要求中强调:新时代党的工作要有新要求,基层党组织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落实,要重视领导的带头作用;中纺联的党建工作只有依靠各基层党组织的积极配合、认真落实,才能真正发挥强有力的作用;今年的党建工作任务很重,同志们要充满信心,同心协力做好每一项工作。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