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举办第三届纪念“五四”青年节职工健身活动
2018-05-05
分享至:

  为纪念2018年“五四”青年节,进一步推动中纺联文化建设,促进广大职工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中纺联工会、团委在人保寿险大厦举办了第三届职工健身活动比赛,得到了中纺联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

  中纺联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等领导和来自中纺联团委(总支)的青年员工一起参加了活动,并与广大职工合影留念。

  首先陈伟康副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中纺联党委向青年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五四”青年节是一项光荣传统,本着进一步推动中纺联文化建设,加强联合舰队凝聚力,促进广大职工锻炼身体的目的,中纺联工会、团委组织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将对加强队伍建设,增进团队责任感,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我们也需要通过方方面面、多种多样的活动,使中纺联的队伍更有活力、更加团结、更具光荣与自豪感。

  本次比赛以各基层团组织为单位组成队伍,中纺联所属第一、二、三团支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团支部,中国服装协会团支部,纺织贸促会团支部,信息统计部团支部,出版社团总支,信息中心团总支等9支队伍参加了集体项目大跳绳、拔河,个人项目跳绳单摇、双摇、立定跳远,趣味项目射箭等六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所有参赛选手在中纺联职工运动健身社总干事欧鹏的带领下,进行了拉伸运动和欢快的“抖音”热身操,动感的节奏伴随着舒展的动作,大家做起来都是有模有样。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逐渐热烈,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各显其能,踢毽选手身手敏捷,射箭选手全神贯注,跳远选手身轻如燕,围观伙伴也是热情加油;每当救起一个危险的毽子、射中一个10环、跳出一个好成绩都伴随着同伴的欢呼喝彩。

  单摇跳绳与双摇跳绳,可以说是对选手技术和耐力的双重考验,每次计时结束都伴随着大家的温暖的鼓励。大跳绳考验着团队精神及速度与精度的完美配合,让人眼前一亮。这也是大家练习最多的一个项目。拔河作为压轴比赛赢得了最多的人气与喝彩,伴随着“加油”、“一二”的号子声,每边十位伙伴一起用力、共同进退,团队荣誉感得到了最佳、最大的爆发。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在踢毽子项目中,服装协会曲诗霖和规划院夏冉分别以1分钟踢73个的好成绩并列获得女子组冠军,贸促会林同以1分钟踢64个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在立定跳远项目中,纺机协会的董烁以2米10的成绩摘得女子组冠军,贸促会的吴畏和信息中心的吴紫豪分别以2米60的成绩共享了男子组冠军;在射箭项目中,女子组由贸促会安毅恒以5箭41环的成绩射中冠军;男子方面出版社的陈希尔以5箭45环的高分将冠军收入囊中;在跳绳单摇项目中,中纺联人力资源部主任孙晓音以1分钟内完成202个的成绩蝉联女子组冠军,中纺联财务部的李伯韬以1分钟210个的成绩摘得男子组冠军;在跳绳双摇项目中,中纺联财务部的李伯韬以30秒内完成55个的成绩再次拔得男子组头筹,而信息中心的高盛莹也以30秒内完成52个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集体项目中,大跳绳比赛,贸促会团支部以2分钟176个的成绩摘得桂冠;而最后压轴进行的拔河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比赛过程精彩不断,有势如破竹的,有绝地反击的,更有僵持不下、势均力敌的,最终信息中心团总支凭借2轮皆胜,成为拔河比赛的最大赢家。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