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党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中纺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8-01-16
分享至:

  2018年1月15日,中纺联党委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中纺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中纺联党委副书记、会长孙瑞哲参加,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杨纪朝、夏令敏、陈伟康、王久新、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以及中纺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联络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伟康主持。

  中纺联党委根据国资委党委要求民主生活会前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要求,进行了此次专题学习。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重点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

  中纺联领导班子成员杨纪朝、夏令敏、陈伟康、王久新、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的交流发言。(交流发言题目附后)

  陈伟康副书记对下一步进行的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和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具体布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紧扣主题、详列方案、认真准备,注意工作节点和环节、时间要求;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和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提纲。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按时保质把这项工作落实好,体现出中纺联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的党性修养、能力水平、思想水平和精神状态,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经得起巡视工作的检验。

  孙瑞哲会长代表中纺联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学习要围绕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首先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及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是中纺联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政治任务;围绕“四个全面”、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会议精神,将高质量发展做为纺织行业的工作重点,围绕中国社会矛盾转化来研究、判断纺织行业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一些具体重点问题;围绕巡视整改,结合民主生活会、党建述职工作查摆问题,加强党建工作、党的领导,落实从严治党,把科学治理社会组织落在实处。

 

  附:中纺联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发言题目

  杨纪朝《“新时代”为纺织工业开启了“新篇章”》

  夏令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建设现代化纺织强国的实践》

  陈伟康《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不断推进中纺联党建工作的探索和实践》

  王久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

  徐迎新《深入贯彻全面开放新格局理念,做好纺织业“一带一路”服务工作》

  陈大鹏《新时代,赋予纺织服装行业强国建设文化的力量》

  李陵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建设纺织科技强国》

  端小平《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绿色发展推向新高度》

  杨兆华《新时代新家纺新作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