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2018年1月中纺联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
2018-01-15
分享至:

  2018年1月5日下午,中纺联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高勇书记、孙瑞哲会长参加,中纺联领导班子成员杨纪朝、夏令敏、陈伟康、王久新、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孙淮滨以及中纺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部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伟康主持。

  一、学习传达文件

  王久新同志传达了国资委《关于印发〈国资委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夏令敏同志传达了国资委《印发〈关于国资委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通知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杨纪朝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王久新同志传达了国资委纪检组《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通知》。

  二、陈伟康同志布置近期党建工作

  1.布置了近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

  2.布置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于1月20日前将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报党委办公室,2月6日前召开现场述职评议会。

  3.布置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中纺联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工作由换届后新的基层党组织组织实施。中纺联党委成立了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对所属各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进行全覆盖督促检查和指导。

  三、高勇书记做总结讲话

  高勇书记讲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是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执行《国资委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争取在一季度完成中纺联党委换届的工作;继续抓好巡视整改、巩固巡视整改成果的工作,要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的准备。要求加强对行业服务行为的规范,认真学习相关规定,提醒各单位要继续对巡视整改、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工作的高度重视。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