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2018中国家纺协会第二次培训会召开
2018-04-21
分享至:

  为加强中国家纺协会内部建设,进一步优化员工知识结构,提高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结合时下趋势深入理解家纺行业发展,更好的为行业和企业服务,中国家纺协会于今年二月底正式启动了家纺协会内部培训系列活动。4月19日下午,中国家纺协会召开了年内第二次培训会,家纺协会员工与《家纺时代》员工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培训内容并积极踊跃发言。培训由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朱晓红主持。

  为了使协会工作得以更加顺畅的展开,部门之间合作更加密切,本次培训会由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为全体职工讲解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春秋两季家纺展的情况。首先由办公室副主任阮航为大家讲解了除财务制度外的各项规章制度,财务部赵莹讲解了协会的人事和财务制度。制度涵盖协会方方面面的工作,这对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推进作用,也是员工约束自身、指导工作的重要依据。

  随后由市场部王志新通过时间线介绍了春季家纺展上的展商、观众以及各项活动,展示了春季家纺展的活力以及在中纺联五展联动中家纺展的重要作用,除此之外他还分享了毛巾展区的发展情况。办公室副主任阮航介绍了春季家纺展的整体情况,并对床品展区的情况做了解读。朱晓红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齐心协力共同打造精品春季家纺展,使它成为家纺成品展示的重要平台。市场部副主任郭亮介绍了秋季家纺展自1995年开展以来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细致解读了展会的优势和细节。为了更好地服务参展商和观众,他还给大家讲解了观展行程和展馆周边的情况。两个展会,两种诉求。春秋两季家纺展各有侧重、互为补充,为家纺企业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合作平台。

  系列培训旨在顺应协会各部门之间的工作立体交叉、相互交融的工作性质,便于各部门之间互相了解工作、提高默契,为通力协作更好的完成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还通报了流行趋势工作室正式更名为时尚研究拓展部的决定以及人才梯队建设的内容。(来源:中家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