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纺联科技奖申报启动
2018-03-24
分享至:

  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奖励办公室获悉,“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申报已经开始。本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3个奖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为获奖项目颁发奖励证书,并从获得一等奖的项目中择优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将为获得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项目完成单位颁发奖金。

  据了解,本年度受理技术创新、软科学、技术标准类项目,申报项目应为2013年以来通过地市级以上科委、经贸委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的鉴定或验收的项目。技术创新类项目至少经过一年以上的产业化应用(基础研究项目除外);软科学类项目被有关部门采纳一年以上;技术标准类项目实施一年以上。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全国纺织行业基础研究、技术创新、科技成果推广及产业化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

  项目完成单位直接向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申报。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5日,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为2018年7月10日。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