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家纺协会党支部今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
2017-12-23
分享至:

  12月22日,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中国家纺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这也是继12月11日中国家纺协会党支部成立后的第一个集体交流会,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朱晓红首先结合2017中国家纺大会,分析了家纺行业的主要矛盾。她谈到,目前,家纺行业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作为行业工作者,应科学引导消费,鼓励企业开发满足不同需求的产品。同时,坚持质量提升,用标准规范质量,落实绿色生产,加大品牌文化建设。
  王易表示,今后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工作。并谈到,家纺行业在设计人才培养方面存在发展不充分、不协调现象,家纺人需要文化自信。
  魏启雄则结合行业运行数据,剖析了我国家纺行业现在的主要矛盾变化。并谈到,行业发展有很多路径,行业需要结构调整,需要强化消费服务,建设生态家纺。
  吴永茜在会上谈到,通过学习,了解了党的十九大中新的内容、新的事物、新的政策,只有创新才能提高。今后将加强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家纺人,将纺织梦融入到中国梦中。
  会上,杨东辉结合“四个自信”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自信,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极度有韧性的组织,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真正认识我党,了解我党的发展前景。
  最后,中国家纺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兆华对领导班子的交流发言表示肯定。并谈到,每个人都结合行业实际谈了自己的想法。未来,支部要多交流,并且创新交流模式。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通、弄懂、做实。
  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行的政治宣言,吹响了我们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中国家纺协会党支部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组织落实好本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坚持自学为主,开展多种集中学习交流活动。(文章来源:中家纺)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