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织材料包装名镇”评审会召开
2017-07-16
分享至:

  7月5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材料包装名镇”评审会在浙江箫江进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集群办秘书长邢冠蕾、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郑俊林等7人参加会议。浙江萧江镇长张业逊,副镇长周光静、萧江塑包行业协会会长陈积博、萧江彩印行业协会会长周光把及9家企业代表与会,副镇长周光静对“中国纺织材料包装名镇”筹建做全面介绍。邢冠蕾秘书长和郑俊林副会长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就集群管理、平台建设、地方政府作用、行业活动开展、区域品牌筹划等方面发表建设行意见建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在听取大家意见后就集群产业发展规划、结构调整、自主创新、箫江指数、包装分会建设5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政府推动顶层设计非常重要,要在做好集群发展的同时做好特色小镇的规划,注重绿色发展,做好数据统计工作,打造好“萧江指数”,适当时机筹建行业包装分会。与会地企业家分别发言,做好自己的工作,积极筹建包装名镇,为行业多做贡献。

  本次会议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集群办将汇总有关资料上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待会长办公会议审批。

  期间,参观了箫江晨光,中宇,中采等6家及华峰、昌隆共8家企业。萧江有塑包产业相关企业354家,其中塑编类283家,无纺布45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56家,是全国最大的编织和非织造包装材料及制品生产积聚地。2016年产无纺布21万吨,防粘无纺布流水线112条,工业总产值130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