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联副会长、中产协会长李陵申在天台调研
2017-06-03
0

  2017年 5 月25 -26日,中国产业用纺织“十三五”发展规划解读暨天台县产业用布行业裂变发展座谈会在浙江天台县进行,中纺联副会长、中产协会长李陵申应天台县邀请参加会议,天台县发改局、金融办、科技局、市监局、人劳局、人才办、环保局、国土局、建设局、经信局、理事企业、会员企业等单位8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浙江天台人大主任潘灵杰主持,县委常委施亚东等出席。

  会上中纺联副会长、中产协会长李陵申就目前中国纺织工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十二五”期间科技发展情况、产业用纺织品在国内的快速发展情况做简要说明,重点讲解了《中国产业用纺织品“十三五”发展规划》、《纺织“十三五”发展规划》,之后对全球科技创新发展、公司战略选择、企业可持续发展等课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阐述了他的观点。李陵申会长报告的大量信息及观点引起与会代表共鸣、使大家深受启发。应天台县产业用布行业协会的要求,中产协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年度项目申报及奖项申报情况。期间李陵申会长到浙江三星特种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恒泽滤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县委常委施亚东进行总结讲话:感谢中纺联、中产协一直以来对天台产业用布行业的发展给予的帮助,充分肯定本次会议成果,希望相关部门对照实际情况深入研究,加快创新发展。他提出:天台县产业用布行业要建立信心、创新、创造;同时发挥好行业协会的作用,避免价格竞争,以大带小;关注中心企业发展状况,帮助企业找到解决困境的方法与对策,实现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天台县2002年获中纺联“中国过滤布名城”,目前是全国较大的机织过滤布生产基地;他们制定了《天台县产业用布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年全行业销售收入达到50.12亿元。生产的机织过滤布有40多个品种,1000多种规格,年纤维加工总量达12万多吨,占国内市场份额的40%以上,为全国最大。天台针刺非织造过滤布发展于上世纪90年代,目前已有50多条针刺线,年纤维加工量4万多吨,产品年销售收入达7亿元以上,生产骨干企业已达15家,代表企业有严牌股份、三星股份、国力、花市化纤、华基、恒泽环保、得威德等,产业分布于平桥镇老工业区、花前功能区和科山工业区。 (来源:cnita)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