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来石河子调研
2016-09-01
分享至:

  8月27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一行,到石河子市调研纺织产业发展情况,并结合棉纺织产业集群复评工作,重点对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调研。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丽娜、石河子市经委主任张莫江等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新疆唐成棉业有限公司、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和开发区印染污水处理厂等企业,深入了解了石河子市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近三年新建及技改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对石河子市及石河子开发区纺织产业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和较高的评价。

  座谈会上,张莫江首先介绍了石河子市纺织服装产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十三五”的发展思路、目标和重点发展领域。

  张丽娜介绍了开发区棉纺织集群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以及集群今后的重点措施和发展方向。张丽娜表示,自2010年石河子被评为“中国棉纺织名城”以来,全国纺织产业联合会一直给予高度关注、充分关心和有力支持,在中国纺织产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石河子开发区紧紧抓住中国纺织服装业由东部向中部地区产业转移升级的历时机遇,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纺织服装产业带动百万人就业”工程的历史契机,埋头苦干,扎实工作,进一步解决了纺织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把“棉纺织名城”真正建设成了合作共建的典范、产业转移的示范。

  张丽娜提出:希望中国纺织产业联合会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石河子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为纺织园区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石河子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不断提升石河子在国内纺织行业的影响力。

  夏令敏认为,本次复评对于石河子纺织服装产业总结过去3年工作的成绩与问题,梳理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将推动石河子纺织集群健康、创新发展。夏令敏:“通过这次产业集群的复评工作,将对中国纺织产业联合会更好地利用试点平台与地方政府和协会加强协作、服务集群经济带来更多有益的帮助。”

  

  (天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