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调研宜布网
2016-08-27
0

  昨天下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一行来到盛泽镇,实地走访调研了宜布网纺织电子商贸平台的发展情况。

  在宜布网董事长盛后泉的陪同下,孙瑞哲一行参观了宜布网线下面料展示厅和“宜布网·创客空间”,并举行了座谈。参观中,盛后泉向孙瑞哲介绍,目前宜布网已有会员企业1000多家,上架商品20000多件,预计到今年年底,宜布网交易额将超5亿元。

  在“宜布网·创客空间”内,孙瑞哲详细了解了“创客空间”的运营理念和服务模式。据介绍,“宜布网·创客空间”是为孵化纺织外贸而打造的外贸服务综合体。“创客空间”可以为从事纺织品跨境贸易的创业者提供免费办公场所和交流空间,并提供免费工商注册、财务代理、法务税务咨询、进出口报关代理等全套流程服务,提供专业培训,帮助入孵企业或个人快速成长,开发商业智慧,提高专业技能知识水平,最终孵化成为互联网时代纺织品跨境电商。

  据了解,宜布网致力于打造全球纺织产业生态链电商平台,为纺织全产业链的供货商、采购商、设计师、研发机构等提供服务,通过整合国内外纺织材料市场资源,采用“互联网+”思路搭建集现货交易、仓储监管、物流配送、质量检测、品牌推广、产品营销于一体的一站式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

  今年上半年,宜布网先后与凯灵织造、福华织造、恒宇纺织、新腾巨织造、震纶棉纺及桐昆集团等行业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箱包面料、羽绒服面料、涤纶色织、棉纺化纤纺织原料等多个领域深度挖掘潜能,实现优势互补,为打造全球纺织产业生态链电商平台提供了产业支撑,开启了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宜布网还分别在广州中大与绍兴柯桥两大专业纺织市场成立了体验馆,为行业上游、下游联动提供有效的交流平台,帮助会员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寻找更多的商机。

  孙瑞哲充分肯定了宜布网发展纺织电子商贸的成绩。他说,宜布网定位精准,有效整合了线上线下纺织贸易资源,努力打造实实在在的纺织贸易平台,在业内起到了标杆作用,其经验对纺织行业电商发展有较大的借鉴意义。他希望,宜布网进一步整合业内资源,完善产品供应链,做精做优电商平台,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成为会员,以服务满足纺织企业需求,以创新助推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来源: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