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陈树津赴东华大学考察科教工作
2013-06-06
分享至:
  

  5月27~28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树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纺织之光科教基金会秘书长张翠竹等领导赴东华大学考察科技和教育工作。

  

 

   在教育座谈会上,陈树津听取了学校有关纺织之光教育奖项评选的汇报,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淑慧介绍说,纺织之光教师奖、学生奖、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对促进纺织人才培养、推动学科建设发挥了很大作用。她表示,东华大学将进一步规范评审程序,激励学生热爱纺织,促进教师聚焦纺织业重大需求,解决行业重大课题,为企业培养更多更好的纺织人才,以此回报企业的捐助。

  

   陈树津对东华大学纺织之光教育奖评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东华大学一直是行业教育的标杆院校,在纺织之光教育奖评审中程序严格,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评审工作促进了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每年培养出大批行业需要的人才。陈树津表示,纺织之光科教基金会要继续扩大影响,要在行业内大力宣传获奖教师、学生的业绩,推广教育教学成果,还要跟踪获奖学生走出校门后的成长之路。在纺织之光的影响下,促进学校多出成果,多出人才,为建设纺织强国贡献力量。

  

   在应用基础研究项目汇报会上,东华大学副校长俞建勇等4位教授介绍了由纺织之光资助的4个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俞建勇表示,纺织之光科教基金会的资助为这些项目的突破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东华大学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推进基础研究项目尽早出成果。陈树津表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度重视基础研究项目,将密切跟踪项目的进展情况,全力配合学校的科技攻关,为项目的最终突破和产业化应用做好服务。(纺织服装周刊 郝杰)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