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纺联 > 中纺联动态 > 正文 
 
  中纺协杨纪朝一行考察“情定法拉”家纺
2009-07-01
                                                               0
 
  2009年6月28日,中国纺织品工业协会秘书长杨纪朝,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樊廷乙应邀出席了在浙江台州召开的“情定法拉2009秋冬新品发布会暨招商加盟盛典”。
  会上,杨纪朝对“情定法拉”家纺不断拼搏,坚持不懈,追求进取的发展态势予以了肯定。他说,在目前世界经济大环境仍旧未见明显好转的情况下,“情定法拉”能够在2009年上半年保持20%的销售增长,足以证明中国家纺的知名品牌是能够经受住考验的,在自我修复和自我提升能力上所表现的质的飞跃也令人欢心鼓舞。同时,杨纪朝也强调指出,成绩来之不易,企业不但要保持住,更要继续深挖潜力,以不知疲倦的自我完善配合政策扶持,共同重树行业信心。
  面对在座的400余名经销商、加盟商和代理商,杨纪朝表示,金融危机的到来固然对中国的家纺产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家纺人的信心不能丢,纺织作为国民经济民生支柱产业的地位不能丢。国家领导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高度密切关注着纺织产业和市场的变化,为了应对愈演愈烈的金融危机,国务院多次出台相关政策,纺织这一传统型支柱产业正在成为不折不扣的“朝阳产业”,危机到来之时,所有家纺人都要正视危机,洞察与危机同在的商机,开辟新的发展思路,谋求更高更好的发展。(贾巍)(E02)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