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徐迎新:纱线展会实现上下游有效对接
2010-08-24
分享至:

 
  中国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说:今年的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仍与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同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将促进行业上下游互动,展会影响力将进一步增强。

  纱线展满足了两方的需求:一是满足了广大家纺企业的需求。与去年不同,今年我们把近百家纱线企业放在W4展馆,这样纱线企业与家纺企业在同一个馆展示,有利于家纺企业寻找上游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二是满足了针织企业的需求。此次秋冬纱线展位于W4馆而针织展位于W5馆,纱线展位于针织展和家纺展之间,有利于针织下游企业与上游原材料供应商对接。此外,从参展纱线企业数量来看,今年的秋冬纱线展企业参展数较之去年又有新的增长,达到了94家, 这显示了展会蓬勃的生机以及企业对展会的重视。从参展企业结构来看,种类更加丰富,产品类型也更加多样,其中包括生产粘胶长丝、功能性纤维、色纺纱、包芯纱等企业,这样组织有效满足了纺织行业中下游的需求,连通了产业链。(纺织服装周刊 岳宝彩 张倩)

(E06)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