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2020床上用品专业委员会年会隆重举行
2020-12-21
分享至:
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2020床上用品专业委员会年会隆重举行

  12月17日,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2020床上用品专业委员会年会在萧山隆重举行。街道党委书记郑建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倪琰青,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副会长朱晓红、魏启雄、副秘书长葛江霞,以及众多行业嘉宾和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会议,共同探究行业规律、分享时代变革,引导认知升级。

  No.1把脉行业解疑答惑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倪琰青介绍萧山经济和羽绒产业概况,对床品年会在萧山成功举办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通过会议推进当地羽绒企业与全国家纺企业在产业链上的深度合作交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兆华对家纺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转产防护物质,推动复工复产,努力克服疫情,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行为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就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

  No.2参观走访实地踏看

  座谈会结束后

  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柳桥集团参观

  柳桥集团坐落于新塘街道,成立于1993年。在创业之初,企业就秉持"人诚品真"的理念,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追求羽绒产品的极致和完美。经过近三十年的努力与发展,柳桥集团目前羽毛绒年加工能力达4.2万吨,成为行业最大的羽绒原料生产商和供应商,羽绒制品及家用纺织品年加工能力达2000多万件,在全球羽绒行业拥有一定的地位和影响力。

  No.3 新塘:“中国羽绒之乡”

  新塘羽绒产业

  羽绒一直是新塘经济发展的“金名片”,新塘羽绒及其制品出口额占萧山90%以上、全国的56%、世界市场的四分之一,居全国四大羽绒集散地之首,被誉为“中国羽绒之乡”、“中国羽绒家纺名镇”,2019年,新塘街道羽绒及其制品行业销售产值近110亿元。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企业发展带来收获与启迪,也为进一步提升新塘羽绒产业竞争力提供支持。

    (来源:湘湖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