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家纺 > 家纺动态 > 正文 
 
  旧枕头千万不要扔掉,不然让你超后悔!
2017-12-06
分享至:

  枕头是什么?每天上班时最想的是床,接下来的动作便是扑到床上枕在枕头上舒服的睡觉。每天都要用到的家居用品,保证睡眠的一个重要条件之一,所以我们对于枕头的需求很大,换掉的枕头也不少,旧枕头做些什么?

 

  蝴蝶结抱枕 

  如果你喜欢创意家居,喜欢与众不同,那么一个枕头你还可以这样,用同色的布料将枕头中间系扎,其实最好就是自己做个长方形粘扣,直接将枕头中间粘在一起,自然就是个完美的蝴蝶结样式。简单拥有创意抱枕。小一点的枕头还可以直接绑在车座上,既好看,后仰的时候还舒服。

 

 

 

 

 

  枕头还可以用在车上,保护颈椎或是垫在腰后都是可以的,这样一来枕头的作用似乎更大了!

 

 

 

  平板电脑支架 

  孩子的小枕头这样,修整一下便可以做成平板电脑的支架。

 

 

 

  长枕头 

  还可以将两到三个枕头卷起来,做成一个长枕头放在床上。

 

 

 

 

 

  哺乳垫枕 

  这是很多妈妈都有的辛酸了:给孩子喂奶时候胳膊经常被压得难受,也担心孩子躺的不够舒服。将小枕头卷一圈缝在一起,套在自己的手臂上,孩子吃奶时候正好可以枕在上面,舒服极了!当然可以直接用系扎的方式,这样的话用完还可以继续枕的。

 

 

 

 

  懒人吊椅 

  通过绳子和木棍以及一大块布料来制作吊椅,之后将两个枕头放入吊椅中,一个懒人吊椅就完成了。

 

 

 

 

 

 

 

  沙发靠垫 

  将枕头两边缝制在一起,做好一个适合大小的枕套,可以放在沙发两边,也可以放在床边,喜欢长一些的也可以将两个缝在一起。 

 

 

  移动睡枕 

  外出时偶尔会在车上睡一小觉,这个时候怎么都不会那么舒服,做个这样的东西,就会让外出的在车上睡觉舒服很多:一个枕头取出一些填充棉,而后将剩余填充棉分别推向两边,分好后缝两条直线在图中位置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

 

 

 

  超软坐垫 

  不需要的旧枕头,可以做个椅垫,绝对的柔软舒服。

 

 

 

 

  抱枕置物 

  抱枕这种枕头放在沙发旁的还可以做个装饰小兜,放些遥控器,杂志之类再好不过,绝对节省空间也不影响美观。超赞的创意哦!放在孩子屋子的抱枕还可以这样藏基本绘本书在里面,还可以随时看!

 

 

 

  地垫 

  当然这也可以作为游戏垫,或是郊游时候放在帐篷里的垫子。

 

  需要准备,一大块布料,四个枕芯,一把剪刀,针线。

 

  大块布料要按枕头的尺寸四等分,当然里面的布料已经是对折好的,所以是双层的。

 

  这是打开后将枕头放到相应位置的示意图。

 

  放好后将没有放枕头的一端拉起盖在枕头上。将下面的一边沿枕头边缝制好,要注意这个时候布料是反着的

 

  缝好下面一条线之后,将布料翻转过来,正面朝上,每个枕头中间都要缝制一条压线。

 

  缝好后的效果。

 

  孩子们就可以在上面玩耍,本来他们就很喜欢在地上做很多事情,我们要做的就是不要让他们着凉而已

 

  枕套玩具 

  不用的枕套,当然这里指的是孩子的小枕套,可以给孩子做过家家的道具来用哦!一个个小枕套都变成了娃娃们的小睡袋,孩子开始照顾自己的每个小玩具了,是不是也特别有意义!

 

 

 

   (来源:央视财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