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刘文祥调研电商产业园区和纺织产业园区推进情况
2021-12-21
分享至:

  12月19日上午,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来到电商产业园区和纺织产业园区项目现场开展调研活动。他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高标准推进,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投用,助推舞钢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文祥先后来到电商产业园区和纺织产业园区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并进行现场办公。随后,在领导公寓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

  刘文祥指出,岁末年初,我们的各项工作任务都比较重。越是这时候,我们越要统筹好、梳理总结好一年的工作。发改部门牵头,要对各项评比、各项指标做到心中有数;产业集聚区要对所有指标心中有数,要做到既要干好更要算好,同时要汇报好。但是不能冒进,要实事求是,尤其是产业集聚区的高质量发展以及舞钢市的综合经济指标。同时,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尤其是产业项目要力争做好;工信部门要牵头服务好重点企业,营造好氛围引导企业发展,并要重视发展、会发展、敢于发展,确保发展成效;督查局针对谋划和实施的项目要列出清单,做好跟进督查,守好底线工作。

  刘文祥要求,一是发展意识一定要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上不去,一切都归零。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我们一定要形成一个鲜明的导向,要树强“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发展理念。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遗留问题尽可能解决,把下一步的工作理顺好。同时,要坚持目标导向、机制导向,让机制更顺畅。三是开放度和包容性一定要强,尤其是发展部门,要给其他部门做好表率。四是要注重人才的培养,提升人才队伍的能力素质,要用好专业人才,尤其是懂经济的人才。同时,我们一定要为发展找依据,“一切围绕着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发展意识要树强。大家会后一定要把今天会议的精神给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传达好、学习好。

  刘文祥强调,我们一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提高政治站位,厘清工作思路,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产业园区是产业项目的载体,各级各相关部门都要迅速行动起来,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紧紧围绕产城融合发展的理念,快速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同时,我们要完善产业链,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在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推进舞钢市产业整体转型升级,促进舞钢市电商产业和纺织服装产业链做大、做强、做优。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顾子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随同调研。

  市产业集聚区、发改委、督查局、工信局、商务局、红山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舞钢市人民政府网站)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