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总投资50.66亿元纺织项目 签约落户沭阳
2021-05-26
分享至:

  5月23日上午,沭阳县举行江苏常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江苏嘉辉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建宏等嘉宾,县领导卞建军、彭伟、石敬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江苏常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50。66亿元,属于现代高端纺织产业,具有投资体量大、品质效益高、发展业态好等优点。

  近年来,沭阳县始终把纺织服装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围绕2025年建成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的目标,初步形成包覆纱、智能针织和特色家纺等“三大板块”,成功迈入全产业链时代。先后荣获“全国纺织产业结构调整突出贡献奖”“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中国针织行业可持续发展推动奖”等荣誉。

  县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卞建军在致辞中说,江苏常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与沭阳县纺织服装产业定位、高质量发展要求高度契合,对沭阳县完善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既彰显了企业投资者的高瞻远瞩和远见卓识,也是沭阳良好投资环境的又一次成功展示。卞建军表示,沭阳将进一步擦亮“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金字招牌”,始终秉承“有困必帮、无事不扰”理念,始终做到有障必清、有困必帮、有诺必践,确保企业最大化、最便捷享受政策红利、便利服务,让企业家投资放心、生活舒心、经营安心。同时,也希望项目投资方尽快开工建设,如期投产达效,为沭阳加快建设京沪沿线重要工业基地、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注入更多新动能。

  签约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伟主持。仪式上,陆建宏介绍了项目情况,并与沭阳经开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签约。

  (来源:宿迁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