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宏源期货举办化纤行业发展与风险管理线上会
2020-11-05
分享至:

  近日,宏源期货联合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在线上举办了“兴基地、强产业、共战疫、促发展——2020年PTA&短纤行业发展与风险管理”会议。会议通过3个平台同步直播,共计观看5000多人次,受到了产业企业的广泛肯定与好评。

  会上,恒力石化副总经理温浩、弘则研究能化部负责人兼杭州分公司总经理戚明之、宏源恒利能源化工事业部副总经理裴文,以及宏源期货研究所能化研究室负责人兼首席能化研究员詹建平分别从恒力石化PTA期货套期保值经验、短纤期货交易规则和企业运用方法、宏源期货风险管理公司助力聚酯企业业务模式和原油对PTA产业链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会议传达了将场内场外金融工具与现货生产经营合理结合以管控企业风险的风险管理理念,希望可以为更多的PTA和短纤企业的风险管理提供借鉴。

  (来源:金融界)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