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部分家纺企业“转产”:新建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生产线
2020-02-14
分享至: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继续蔓延,为解决防疫物资紧缺现状,多家家纺企业纷纷着手新建防疫物资生产线。

  2月2日,水星家纺在了解到抗击疫情前线急需防护服的情况后,4天内紧急成立了10条防护服生产线,生产防护服支援前线,防护服日均产量稳定在2000件以上。此外,为保证防护服的卫生安全标准,水星家纺对现有生产环境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力求让每一个细节达到相应的标准。

  罗莱生活也是在第一时间调整生产计划,改造增设了民用口罩生产线,初期产量约5000支/日。为快速投产,罗莱生活初期采取人工缝制口罩工艺,同时,自动化生产线正在紧急调配中,设备上线后产量约4万支/日。目前,罗莱生活还在积极统筹民用防护服的生产线,待原材料到位,即刻投产。

  梦洁股份则正在着手新建防疫物资生产线。梦洁股份董事长姜天武表示,生产线尚在紧张筹备阶段。梦洁股份副总裁李军称,未来梦洁将在健康防护产业上有所动作,目前已获批生产医用N95口罩及防护服,还在落实相关许可证、生产设备交付中。口罩生产线预计日产达到3万到3.5万只,防护服已送样品检测。

  孚日股份董秘近期在投资者互动平台称,公司下属的高密梦圆家居有限公司近期也正在进行相关生产线的调整,并在取得相关产品经营资质的过程中,目前其经营范围已包含制造、销售医用Ⅱ类医疗器械、手术用品、防护用品,待公司具备相关产品的经营资质以及生产能力后,公司将会对湖北等疫情严重的地区捐赠相关防护用品。

  此前从事套件类、芯类产品为主的床上用品研发设计的多喜爱,近期也被网友多次问及“是否生产防疫物资”。多喜爱给出的回答是:公司原纺织业务2019年12月27日完成剥离,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施工、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工业制造及工程服务业等业务。

  (来源:中国网财经)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