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共创融合发展 为“时尚柯桥”加码
2019-12-24
分享至:

  12月21日下午,“绿色时尚,唤醒共创”设界·2019年度时尚盛典活动在长发商业中心举行。200余名行业内专家、企业家代表、设计从业者等齐聚一堂,共享时尚资源。

  据了解,设界作为时尚纺织产业界一个以“服务设计”为切入口的时尚产业链接器和创研孵化加速器,逐渐形成了以“设计”为杠杆撬动当地产业资源能量的公共服务平台体系,已成功落地8个不同主题的产业集群空间,运营面积超过8万方。“设界”于今年5月入驻柯桥,作为赋能时尚服务平台,其立足柯桥,开创了一个设计面向市场、链接产业的新商业模式,推进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整合和优化升级,形成健康、可持续的纺织服装融合发展生态圈,以时尚引领激发柯桥时尚产业的创新潜力和市场活力。

  活动中,POP FASHION全球时尚趋势首席专家曲丹丹作了题为“莫比乌斯·共创2021春夏POP趋势白皮书发布”的主题演讲,针对消费者动态和行业趋势等系列内容进行数据分析和资讯共享;著名时装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刘薇作了题为“绿色时尚可持续的设计专题分享”,带来设计专题分享,共创可持续时尚。在“知识资本论”设计力量创新发展圆桌论坛中,多位独立设计师及优秀品牌创始人共同探讨时尚产业该如何融合发展等话题,引领时尚企业设计借鉴方向。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正式揭开产学研协同发展的新篇章。接下来,在时尚资源共享的前提下,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助力柯桥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