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工信部消费品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在中国化纤协会召开
2019-08-23
分享至:

  2019年8月20日,工信部消费品司在中国化纤协会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司长曹学军,纺织处处长曹庭瑞、副处长纵瑞龙;中纺联副会长、中国化纤协会会长端小平,中国化纤协会副会长贺燕丽、陈新伟等出席会议。中纺联会长孙瑞哲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此次会议。

▲陈新伟

  会议由中国化纤协会副会长陈新伟主持。他从主题教育、协会基础工作、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协会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描述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化纤协会在行业内广泛展开调研,并收集整理了200余条反馈意见,会议期间,各位参会人员对反馈意见中的相关重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表达各自的建议与想法。

▲孙瑞哲

  会上,中纺联会长孙瑞哲结合中纺联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从纺织行业整体发展的角度,与工信部消费品司各位领导交流了关于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发展趋势及应对措施等方面的内容。

▲端小平

  中纺联副会长、中国化纤协会会长端小平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使协会进一步明确服务行业的初心与建设纺织强国的使命。同时,非常感谢工信部消费品司始终对协会在联络政府部门与服务企业方面的工作,特别是对“中国纤维流行趋势”、“绿色纤维”等工作提供重要支持,今后协会的重点工作希望继续得到消费品司的指导和支持。

▲曹庭瑞

  工信部消费品司纺织处处长曹庭瑞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既受到了政治洗礼,又对行业中重点业务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化纤行业在纺织行业中的位置非常重要,中国化纤协会是政府部门和企业间的重要桥梁与纽带,在行业管理、运行分析、引导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等方面出色地完成了大量工作,为消费品司纺织处提供了重要支持。 

▲曹学军

  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司长曹学军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相关理论精神与实际工作与业务实现了有效融合,使理论可以更好的指导实践。中国化纤协会在行业指导与政府支撑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创新开展行业工作,是当之无愧的“5A级协会”,获得行业及有关方面的认可。消费品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化纤协会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