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中国(江苏)纺织服装指数在南京发布
2018-09-22
分享至:

  中国(江苏)纺织服装指数发布会近日在南京发布。发布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及各相关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和企业的代表出席发布会。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中国常熟服装城、中国叠石桥家纺市场三大市场分别发布“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中国·常熟男装指数”和“中国·叠石桥家纺价格指数”。以2018年1-7月行业经济运行数据为依据,结合当今纺织大环境,详细分析各项指标走势,科学的预测行业发展趋势,为我国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服务。

  夏令敏在发布会上对上半年行业运行基本情况和三大指数重要性进行阐述。他表示,纺织服装行业上半年整体运行平稳,尤其是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指标、出口等依然保持低速增长,并较前期有所提升。目前为止中美贸易尚未对纺织行业造成直接的影响,但在信心等方面有影响,希望行业高度关注,理性看待,提前布局。他希望未来能继续加强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在数据采集上的应用,也希望企业能在现有指数上提出合理建议。

  中国绸都网执行董事杜佳鸣以“从盛泽指数看当前纺织产业的发展”为题,从当前市场总体情况、原料市场情况、面料市场情况及影响未来市场的几大因素四个方面发布“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

  常熟服装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岚以“创新供给稳中求变——2018年1-7月男装产业发展分析”为题,从“男装消费需求情况、男装生产供给情况及2018年1-7月男装产业发展总结与建议”三方面发布“中国·常熟男装指数。她表示,当前服装行业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2018年1-7月男装业呈现出稳中求变的发展态势,希望男装行业能着眼创新有效供给,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来源:江苏纺织服装工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