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江苏省纺织业连续8年保持万亿规模
2018-03-19
分享至:

  3月14日,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等单位在上海举行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暨第五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2017年,江苏纺织产业全年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9万亿元,同比增长3.59%,连续8年保持万亿规模。发布会还宣布,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将于2018年9月7日-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介绍了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的情况。本次服装节将于2018年9月7日-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第二十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2018江苏时尚创意周”和“系列活动”三大部分组成。本次服装节突出自主品牌、时尚引领、创新发展、智能装备、互联网营销;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探索产业全球布局,紧跟世界时尚潮流,提升江苏国际服装节的档次和影响力。

  “江苏是纺织服装大省,是我国率先迈入了万亿产业的省份,到2017年为止已连续八年保持万亿规模,成绩取得不易。”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在发布会上说。近年来,江苏国际服装节展会规模不断扩大,时尚创意不断提升,参展品牌层次明显提高,已成为国内外关注的行业盛会。

(来源:扬子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