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喜迎新春,纺织界老同志团拜会在京举行
2018-02-01
分享至:

 

  2月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在北京日坛宾馆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阎晓峰,国资委人事局巡视员卞卫东,国资委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吴龙胜,国资委管理局副局长张丽,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常士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端小平,中纺联办公室主任段红,国资委纺织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长波,中国纺织出版社党委书记董清松,以及在京的纺织界老同志参加了团拜会。

 

 

  团拜会由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李战红主持。

 

 

  这是中纺联搬离东长安街12号后的第一个新春团拜会,北京日坛宾馆四层报告厅温暖如春,欢歌笑语,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大家互致问候,祝福新春,并相互合影表达喜悦的心情。

  每个人的座位前摆放着两只象征吉祥的小狗,其中一只由白色晶莹的珠子串接而成,这是纺织界老同志手工的杰作。

 

 

 

  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领导向全体纺织界老同志拜年。

 

 

 

  常士伟首先致新春贺词,他说,搬迁后虽然办公地址变了,但不变的是纺织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顽强拼搏的传统、乐观向上的态度和灿烂如花的笑容。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老同志在局党委引领下,举办了各种学习活动、健康疗养和文化活动,老同志踊跃参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用阳光心态和幸福生活传递正能量。在新的一年里,要把精准理念贯穿到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各个方面,让老同志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同时,他也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老同志代表、劲松党支部书记吴桂英在发言中说,过去一年,通过参加各种学习、疗养活动,大家感到很幸福,对纺织的感情更加深厚。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健康、快乐的心态,做友善、正义、健康、快乐、幸福的老人。

 

 

 

  端小平代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讲话中介绍了自己从事纺织业的经历,一路走来得到很多老同志的帮助,借此机会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纺织业在过去一年的4个特点,一是稳中有进,所有经济指标提升,经济效益提升更为明显。二是行业国际化、品牌化进程加速,在国际品牌并购方面迈出了一大步。三是纺织绿色制造、智能制造成为行业发展新亮点。四是新材料、产业用纺织品发展十分迅速。纺织行业正在形成以“科技、时尚、绿色”为标签的新的产业定位。他说,所有的成绩都是在历史上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取得的。他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

 

 

 

  阎晓峰代表国资委在讲话中指出,中央企业在过去一年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业绩,这也与老同志的关心是分不开的。他说,在国资委十几个离退休干部局中,纺织离退休干部局的工作始终走在前列。老同志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今后老同志要继续为纺织行业的发展提出更多的建议,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局、国资委纺织机关服务中心要继续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

 

 

 

 

 

  最后,纺织界老同志为大家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歌唱十九大》、《毛主席的话儿记心间》、《歌唱祖国》、《向80岁进军》、《撸起袖子加油干》……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激昂的朗诵展现了纺织界老同志的风采,更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