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助力纺织集团“走出去”
2017-03-14
分享至: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纺织集团”)召开银企合作座谈会议。银企双方按照“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切实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信贷业务、咨询服务以及非融资类金融服务等多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会上,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首先介绍了2016年全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2017年工作总体安排以及上海分行的业务发展情况。纺织集团介绍了2016年集团业务发展布局、取得的经营业绩,及未来发展规划目标。通过座谈,银企双方就加强进出口类流动资金贷款及境外投资项目合作达成框架性意向,特别强调在巩固既有业务的同时,将积极寻找机会,联手落实国家战略重要项目,履行大型国企与政策性银行的使命。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累计向纺织集团放款逾30亿元,支持其进出口业务发展以及时尚产业配套服务能力的提高。下一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通过银企战略互动,支持纺织集团转型升级,更好地实施“走出去”和“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在全球布局纺织产业链、增强国际竞争力。 (上海金融金融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