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吴江:五名个人获授“纺织劳模”
2016-06-30
分享至:

  昨天,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工信部副部长冯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等出席会议。

  大会表彰了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其中,中国绸都网获得“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盛虹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唐金奎、苏州太湖雪丝绸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毓芳、江苏鹰翔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家康、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柳敦雷、吴江鼎盛丝绸有限公司副厂长姚志芳等5人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由国家人力资源部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联合举办,代表着国内纺织行业最高荣誉。评选工作历时一年多,经过“两审三公示”,共表彰“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100个,“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和“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共349名。

  近年来,吴江纺织业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环境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主动适应新常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创新发展的工作主线,不断推进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促进了纺织工业持续较快发展,为中国纺织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会把这份荣誉转化成动力,继续紧跟互联网趋势,为吴江纺织业更辉煌的明天而努力拼搏。”中国绸都网总经理郭其波说。

 

  (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