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佛山童装开启区域品牌战略
2016-01-13
分享至:

 

 

 

  近日,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童装发展中心、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少儿时尚盛典在佛山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顾问陈树津,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旭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仕亨,佛山市工商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李德等领导出席活动。

  为更好地推动佛山童装的发展,促使佛山童装转型升级,2015年5月5日,祖庙街道办事处协同佛山市童装行业协会、全体童装产业园区共同启动佛山童装区域品牌战略工程。“产业城市化、产品时尚化”成为佛山童装产业发展定位和目标。

  据介绍,佛山童装发展新规划主要包括启动佛山童装区域品牌战略工程;实施童装产业规划引导,调整产业布局;加大对童装行业协会的支持,做好产业服务;实施品牌企业重点扶持战略,带动童装产业转型升级;实施童装电商化战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动员优质企业,实施社会责任,在产品质量和员工福利上提升企业实力六大内容。

  活动中,陈树津指出,珠三角、长三角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一定要适应城市化进程。随着中国经济的转型,纺织服装行业进入了全面调整、转型的发展时期,佛山童装通过区域品牌工程建设,积极推动产业发展、促进品牌提升、培养设计人才、提升少儿时尚文化,对中国纺织服装业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纺织服装周刊 记者-李英)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