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4月成立
2015-03-27
分享至:

  筹备已久的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日前获得石狮市民政局批准,并计划于4月18日开幕的第18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期间在石狮市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举行成立大会。据悉,这将是中国首个在县级市成立的服装设计师协会。

  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的筹建还得到了中国“金顶奖”服装设计师杨紫明、计文波、曾凤飞和刘奕群、洪美璇、洪金山、刘勇、惠文龙等中国“十佳设计师”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此外,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石狮市青年商会、石狮市布料同业公会、石狮市服饰鞋帽辅料行业协会、石狮市童装与儿童产业联合会、石狮市休闲裤同业公会等社团组织也积极推荐会员企业的优秀设计师加入。值得一提的是,石狮市政府还为该协会量身定制了一套扶持政策,计划每年拿出不少于1000万元的专项资金扶持该协会和会员的创新发展。

  “截至目前,共有230多名服装设计师申请入会,会员质量普遍较高,大部分来自石狮市范围内的知名纺织服装企业。既有40岁左右的‘中国十佳设计师’,又有不满30岁的新锐设计师。既有服装设计师,也有优秀的面辅料设计师,同时还有服饰资讯、设计培训、空间设计的企业代表。”据参与该协会筹建的狼道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艺术总监刘奕群透露,还有不少从北京、上海、广州、厦门等知名服装企业慕名而来的设计师。

  (闽南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