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最新 > 正文 
 
  襄阳纺织服装协会坚持做强“中国织造名城”
2012-12-10
分享至:

    成立两个多月的湖北省襄阳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坚持“六参与”,聚集产业力量,抱团取暖,抱团发展,力争在未来5年打响“中国织造名城”知名度,将襄阳纺织服装行业打造成700亿元的支柱产业。

    面对严峻的市场挑战和行业转型升级的重担,襄阳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计划从六个方面着力,助推产业发展:一是参与产业政策制订,产业办公室、行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三驾马车”共同拉动行业发展。协会及时向政府和主管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出台具有行业特点的个性化政策。二是参与产业链打造,依托行业协会对产业链进行梳理,培育壮大核心企业,对产业链的环节及时进行补缺。三是参与产业集群建设。产业集聚发展已是大势所趋,襄阳纺织将围绕伙牌纺织工业园建设,制订入园技术标准,合理设置投资门槛,加快产业链配套。四是参与产业招商引资,积极承接东南沿海地区的产业转移,引进国内外纺织服装行业的知名品牌,促进产业由大变强。五是参与产业项目策划,借助“中国织造名城”这面旗帜,积极申报全国纺织产业转移承接示范基地、两化融合示范企业、淘汰落后产能、数控一代改造传统产业等项目,推动纺织产业跨越式发展。六是参与产业信息交流,积极组织企业开展行业内部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办好行业协会的工作简报,加强政企之间的沟通,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坚持群策群力,努力开拓创新,把协会建设成为政府靠得住、企业信得过、行业有威信、社会有影响的企业组织。 (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