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纺织行业“十三五”规划酝酿中 纺织板块掀涨停潮
2015-07-25
分享至:
  此前军工股一直是市场反弹的领涨龙头,不过23日纺织服装板块接过领涨大旗,完成行业板块轮动。
  申万纺织服装指数23日小幅高开后震荡攀升,午后伴随成交额的放大,涨幅有所扩大,尾盘收报4097.56点,上涨4.34%。值得注意的是,67只正常交易的指数成分股均实现上涨,其中探路者、华纺股份、汇洁股份等20只股票涨停,34只股票涨幅超过5%,51只股票涨幅超过3%。
  目前80家A股纺织服装上市公司中已有2/3公布了2015年中报业绩预告,其中纺织制造子行业内业绩预增为11家,服装家纺子行业内预增18家。总体来看,纺服行业中报业绩将延续一季报表现。其中,纺织子行业受益于行业整合推进、海外需求恢复性增长持续,以及2015年原材料价格趋稳背景下,下游集中补库存需求释放、企业额外原料采购,预计业绩增速将同比实现显著增长。
  分析人士指出,在标的选择方面,转型升级仍然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尤其在纺织服装这类传统行业,产业内外的焦点均集中于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因此,O2O、跨境电商、智能化等领域的标的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