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企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纺织之光”健步走 公益又健康
2016-12-09
分享至:

  近日,国家面料馆盛泽馆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东太湖生态园,开展“纺织之光”爱益行健步走联合公益活动。

  当天,活动人员从环太湖自行车道最南端入口处进入,沿自行车道步行到最北端,之后沿内部景观区返程。“平时工作面对电脑时间多,走路少,上午一共走了15000多步,感觉已经气喘吁吁了。”参加活动的陈先生告诉记者,既锻练了身体又做了公益,他感觉很开心。

  该活动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组织发起的健步走活动,是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积极响应,开展“纺织之光”爱益行健步走联合公益计划。

  国家面料馆盛泽馆负责人李小美告诉记者,整个“纺织之光”健步走活动拟募集40万元善款,并将设立专项基金,用于为“钱之光希望小学”孩子制作校服及小学校的持续发展。此外,每位参与人员每运动1公里,就会有企业为“钱之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助2元。(来源:吴江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