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纺联积极参与国资委行业协会“我心永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咏会
2021-06-30
分享至:

观看请点击网址:国资委行业协会“我心永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歌咏会

  为热烈庆祝建党 100 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回望行业发展的奋斗路,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国资委行业协会系统组织举办了“我心永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歌咏会。行业协会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致敬建党百年,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集中展示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伟大成就,全面展现党领导下的行业协会发展历程,充分抒发协会人爱党爱国热情,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为积极参与支持此项活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带领各有关代管单位,积极组织筹备有关节目,经过认真筛选,在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出版社、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中国贸促会纺织分会等单位推荐的节目中,选择了纺织信息中心的诗朗诵配合唱《奔跑吧,党旗下的纺织人》以及纺织贸促会的合唱《不忘初心》两个节目重点落实。

  《奔跑吧,党旗下的纺织人》节目诗朗诵部分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演,合唱部分则采用视频拼接技术,分两天在北京、上海、石狮分别取景拍摄,紧扣节目主题,唱出了新时代纺织人,尤其是青年一代在党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勇担重任、奋勇拼搏的精神。

  《不忘初心》节目在纺织贸促会领导班子带领下,以节目带党建、团建形式开展准备,录制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等过程,同时对团建活动进行取景拍摄,丰富视频内容。纺织贸促会领导及全体员工共唱《不忘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纺织贸促工作者爱党敬业的信心和决心。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