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纺圆桌论坛报名 | 2021年开年预判解读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2020-12-17
分享至:

 

  CTEI网讯 2020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全球的经济发展。不平凡的2020年给纺织行业也带来了巨大考验,全力抗击疫情和行业经济逐步恢复使“十三五”收官镌骨铭心,纺织行业的强国建设目标也基本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为行业“十四五”开好局、谋好篇和构建新发展格局奠定了基础;坚持以科技、绿色、时尚的发展内涵,持续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将成为今后一个时期行业上下关注的热门话题。

  作为每年开年第一场的业内座谈会,中纺圆桌论坛即将迎来第十五届年会。据悉,2021年1月16日下午,北京,亚洲大酒店将举办中纺圆桌论坛第十五届年会暨“沭阳杯”第九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双十佳”发布活动。本届年会主题定为构筑纺织‘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淮滨指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因,2020年的中纺圆桌论坛延期到明年年初。作为一个行业经济领域比较高端的品牌化活动,中纺圆桌论坛每一次研讨的问题都是当时行业面临的重大问题,一直受到行业的关注。本届年会依旧得到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2021年的开年活动,本届圆桌论坛将邀请行业领导、经济学家、科学家、著名专家等,从不同侧面为行业“十四五”发展献计献策。他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记者介绍了中纺圆桌论坛第十五届年会的几大亮点

  ·邀请国家级专家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精神进行解读。

  ·邀请行业领导对2020年的行业的整体经济形势做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对“十四五”的发展重点做方向性描述和预判。

  ·纺织工业在取得纺织强国建设基本成就的基础上,在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坚守“科技 时尚 绿色”的新定位。

  ·“双循环”发展格局下,纺织工业之路将如何发展?

  ·结构调整话题。无论是行业结构、区域结构、或者产业集群,如何优化,进一步提高产业的配置效率。

  ·产业安全问题,即如何在国际环境中,强化自身安全的问题。

 

  链接:《关于举办中纺圆桌论坛第十五届年会暨“沭阳杯”第九届全国纺织行业新闻奖“双十佳”发布活动的通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