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2019中纺联秋季联展:把脉变革时代 发出纺织强音
——中纺联2019秋季联展盛大开幕
2019-09-25
分享至:

  CTEI网讯 牢记产业使命,勇担责任担当,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5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秋季联展”盛大开展。本次联展集结了四大专业展会,联动纺织产业上下游,以“纺织强国”之姿,以“产业阅兵”之貌,展现中国纺织产业“科技、时尚、绿色”发展的振奋成果。

 

 

 

  坐落在上海的“四叶草”展馆,再次迎来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秋季)、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和2019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四展以近34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近6000家展商的强大产业矩阵,书写2019年中国纺织产业的华彩篇章。

  2019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世界经济形势,中国纺织产业凝心聚力,稳中求进,走过了坚实发展的一年。在这个金秋,秋季联展作为行业晴雨表,亦走出昂扬向上稳健的稳健步伐。

  今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迎来了第25个年头。经过25年的发展,intertextile面辅料展现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高品质面辅料展会,成为纺织人共同的年度盛会。今年,展会更以超23.6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超4400家展商的阵容,展示中国纺织产业的新面貌。

 

  展会分为时尚女装、正装、休闲装、功能/运动装、衬衫、内衣/泳装等多种面料品类,更有跃动牛仔、辅料视界、花样设计、可持续发展等专题展示区,共汇集33个国家及地区展商的最新产品。开幕当日,在展会现场举办了“面料展25周年庆典”和“面料展25周年圆桌论坛”等重磅活动,与全球纺织人一起,重温发展历程,展望行业未来,探索发展方向。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秉承为行业服务的理念,结合行业趋势及要点,在每届展会现场都举办大量专题活动论坛及研讨会、小组会议等,本届更是达到40余场。

 

  ”澜湄对话机制专家组会议“引导企业搭乘国家政策发展快车,乘势而为,布局全球;2020-2021秋冬流行趋势解析、20/21秋冬PROMOSTYL灵感及色彩趋势报告等系列主题演讲将从源头引领全球时尚;更有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颁奖等系列活动,带你深度领悟设计潮流;展会现场更有可持续发展专区精细展示可持续发展成果,还将围绕2020年服装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实践可持续发展带来的数码化机遇和挑战等话题举办论坛活动,从技术与市场等角度,与行业企业共同深入探讨可持续发展、环保节水技术等议题。

  在奋进中兴盛,在变革中新生,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9(秋季)是中国服装服饰领域最具价值和引领性的专业展览展示平台。

  本届展会以6.2万平方米、675家展商及718个品牌的规模,携手时尚男装、最美女装、匠心皮羽、设计力量、环球风尚、ODM智造、流行配饰、箱包鞋履、链接未来九个专业品类展区和四个展中展——CHIC 潮流品牌展、上海国际儿童时尚展览会、中国服装定制展览会以及韩国Preview in China,共带来11个国家及地区的时尚潮流动向。

 

  9月的CHIC,商贸服务再做提升与改良,以“提升参展实效性”作为要务,展会期间,位于N馆VIP商家俱乐部也安排了电商采购需求发布会、海外采购商一对一精准对接会、大型零售商采购需求对接会等多类型、多场次的商贸对接活动以及延续精彩营销内容的CHIC大讲堂,强力提升3天展期的商贸成效。

 

  除此之外,CHIC2019(秋季)精彩活动纷繁上映,现场将为您呈现“中山大涌牛仔服装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3年)发布”、“2019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暨产融合作年会”、“2019智能服装时尚创新论坛”等大型活动,更有以“洞察商业趋势 聚焦零售未来”为主题的CHIC商业论坛,以“数字引流 重塑零售”--全渠道数字化创新论坛、中国服饰产业园大会暨长三角纺织服装发展新动能高峰论坛、20/21秋冬女装及买手趋势指南等多场论坛的精彩演绎,为您带来视觉与思想潜能盛宴。

  2019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正在构建立足源头引领时尚亚洲全品类纤维纱线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本届展览面积达2.65万平方米,参展商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展商总数超过542家,创历届之最。展区共分为创意花式纱区、品质毛纱区、绿色麻纱区、功能化纤区、自然棉纱区以及包括印度展团、巴基斯坦区等在内的海外纱线区。其中Fancy Yarn Vision花式纱主题区为首次设置,从花式纱参展商中征集展示高品质创新纱线产品,以丰富多彩的制品呈现出花式纱线的绚丽之姿。

 

 

 

  “中国纤维流行趋势主题区”集中展示入选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19/2020的新型纤维;“纤维新视界—纺织材料创新论坛”邀请高校教授、企业大咖、行业专家学者对智能纺织发展方向、绿色纺织应用需求、纺织产品研发最新趋势等进行近距离解读,更有纤维新产品进行首次发布。

  2019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从源头稳抓“科技、时尚、绿色”定位,以1.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及近300家的展商数量,打造了针织衫展区、针织花式纱展区、内衣居家展区、时尚袜品区、针织时装展区、潮流动运展区、功能性针织品展区等。

 

  2019 PH Value秋冬针织博览会还准备了“河南淮滨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珍珠生活科创艺术馆推介会”、“CELWARM热粒内衣新趋势论坛(天猫内衣居家展团)?推介会”、 “大唐袜艺馆开馆仪式&2020中国袜品流行趋势发布秀”、“濮院时尚发布会-濮院展团发布秀”、“匠心设计,率性真我”江西青山湖针织服装品牌发布秀、“李宁杯”中国潮流运动服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功能性流行趋势展等活动盛宴。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每年两季的“联展”是中国纺织产业地域最广、规模最大、品类最全、技术最新的行业盛会,吸引着全国乃至全球纺织业相关企业、机构、市场、集群的目光,在展会上展新品、树形象、接订单、谋合作、看趋势已经成为一种必然选择。

  “秋季联展”不仅蕴含广阔商机,梳理上下游产业链精品,精准服务企业;还聚焦流行、市场、营销、技术等热点话题,赋能企业未来;更通过三天时间,联动数千展商、数十万观众,全方位呈现中国纺织现状,坚定纺织发展信心,促进产业协同共进。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