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非洲莫桑比克制定可持续棉花生产标准
2018-01-02
分享至:

  CTEI网讯 非洲南部国家莫桑比克正在制定自己的可持续棉花生产国家标准,这将反映良好棉花倡议(BCI)制定的原则和标准。新标准还将包括与BCI标准未涵盖的棉花供应链部分有关的其他可持续性标准。

  为了振兴棉花产业,莫桑比克政府与BCI合作。莫桑比克棉花研究所(IAM)与BCI签署的2014年战略合作协议将“更好的棉花”原则和标准纳入莫桑比克关于棉花种植的国家法规。这标志着中央政府首次采用“良好棉花”标准,使莫桑比克成为第一个生产100%优良棉花的国家。

  根据全球可信的可持续性标准协会ISEAL联盟发布的最新案例研究,一旦新的国家标准被制定出来,预计核查和许可过程将从BCI转移到IAM。BCI和IAM目前都在培训和发展基于莫桑比克的认证机构,以执行外部的第三方审计。

  由于BCI标准被纳入国家标准和验证程序,BCI将通过“基准”协议承认莫桑比克棉花。其他棉花认证计划也有类似的协议,包括非洲棉花(CmiA),澳大利亚的myBMP和巴西的Algodao Brasileira Responsavel(ABR)。这项协议将确保由BCI授权的农民在莫桑比克种植的棉花可以在国际市场上销售为合格且“更好”的棉花。(息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