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肯尼亚特别工作组将推动转基因棉花商业化进程
2017-10-19
分享至:

   

  CTEI网讯 肯尼亚最近成立了一个国家特别工作组,负责监督转基因棉花在未来5年的商业化运营。根据农业、畜牧业和渔业部长Willy Bett的说法,肯尼亚农民将在2019年开始种植Bt (一种转基因品种)棉花。

  Bett说,自2002年以来,肯尼亚农业研究组织(KALRO)开展了Bt棉花的对照田间试验。这些试验是在肯尼亚中部Mwea的研究中心进行的。据通讯社报道,这些试验现在处于审核的最后阶段。

  肯尼亚政府在今年9月发布的一份公报中批准了Bt棉花的大面积田间试验。

  由于缺乏优质的种子和当地高生产成本,肯尼亚的棉花行业表现不佳,迫使西部和沿海地区的棉花种植加工和服装企业都关闭了。

  该国的减贫战略早已确定了棉花种植对于边缘化地区经济生活复苏至关重要。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