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非洲棉花”认证在2016年向市场提供了约5000万件的纺织品
2017-08-22
分享至:

  

CTEI网讯 “非洲棉花”(CmiA)是非洲最大的棉花认证品牌,2016年为市场带来了大约5000万件的纺织品。与2015年相比,其营业收入增加了47%。它认证了撒哈拉以南非洲30%的棉花。大约有30家纺织公司,包括bonprix和Otto使用CmiA认证的棉花。

  自2006年起,丹麦的Jack & Jones,英国的Asos,挪威的Kid Interior和Aldi Süd都成为了CmiA的用户。2016年,约有5000万件纺织品标有CmiA标签,CmiA标签的许可证收入与上年相比增长了47%,达到1,484,546欧元。

  CmiA创始人Michael Otto博士说:“每一件T恤和每牛仔裤都有CmiA标签,这有助于帮助非洲消除贫困,从而减少去往其他国家的移民。”CmiA在新闻稿中表示,根据其目标,CmiA基金会能够把援助资金的有效性提高一个百分点,达到72%。

  2016年共进行20次检测,确保所有棉花符合CmiA标准,并提供有用的改进指导,以及持续的培训。2016年检测业务的综合数据证明,CmiA标准在实施后的验证中得到显着改善。审查由三个独立审计公司EcoCert,AfriCert和控制联盟进行。

  作为AbTF系列标准的一部分,在2016,大约有78万农民参与了生产 (其中18%是女性),总共生产了32万吨棉花。这意味着,CmiA认证了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棉花产量的30%。2016年,CmiA覆盖了超过110万公顷的种植面积,其成为非洲最大的棉花认证标准。

  CmiA不仅支持农村社区项目,而且并提供融资担保。这些项目包括为农民培训中心、饮用水站提供太阳能发电项目等等。自2016年以来,总投入总额达95万欧元。这些项目都是与当地棉花公司密切合作实施的,包括CARE、Welthungerhilfe、Otto、C&A、Otto Austria和德国投资与发展公司,由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BMZ)提供部分资金。

(信息来源:Fibre2Fashion纺织服装信息网,许博编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sy.jpg
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积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