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潮州市人民政府在京达成战略合作
2016-03-29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6年3月29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潮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潮州作为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发布专场举办城市的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与中共潮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卢淳杰,共同签署了《潮州作为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发布专场举办城市的战略合作协议》。

 

嘉宾合影。

 

  据潮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洪岳伟介绍,潮州位于广东省最东端,素有“海滨邹鲁”、“岭海名邦”之美称,是一座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婚纱晚礼服名城、中国瓷都、中国潮菜之乡、中国不锈钢制品之乡、国家重点工艺美术城市、中国民族民间艺术之乡……诸多的光环,更令这座古老的城市,充满着历史沉淀给予的发展机遇。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潮州已拥有婚纱、晚礼服企业2000多家,涌现一批如广东名瑞集团、广东金潮集团、广东璐卡思服饰、天姿时装等著名婚纱、晚礼服企业,“实现了从潮流跟随者到引领者的蜕变”。

  根据协议,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项目将纳入到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范围,依托时装周的权威地位与广泛影响,以及潮州坚实的婚纱晚礼服产业基础,二者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中国(潮州)国际婚纱礼服周,以此汇聚全球设计人才,促进设计创意与潮州产业紧密融合,以设计推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以产业支撑设计创意的市场价值转化,点亮潮州城市名片,推动潮州乃至中国婚纱礼服产业发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表示,这样的合作平台是产业发展、企业发展的需要,是中纺联、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服务产业集群的重要举措,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讲话。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致辞。

 

 

潮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洪岳伟致辞。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