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产协与EDANA将携手举办2017年欧亚土工用纺织材料论坛
2015-11-03
分享至:

  CTEI网讯 10月30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CNITA)和欧洲非织造布协会(EDANA)在北京进行会晤,会上确定:双方将于2017年6月在北京联合组织“欧亚土工用纺织材料论坛(EAGS)”,并就此项合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双方合影

          前排右二: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

          前排中:EDANA总经理Pierre Wiertz先生 

 

  此次EDANA总经理Pierre Wiertz先生、可持续与公共事业部主任Pierre Conrath先生专程到访,中产协会长李陵申、副会长郑俊林、秘书长李桂梅及中产协土工用纺织合成材料分会会长崔占明等领导携相关部门参与了会谈,中欧就多项事宜进行了面对面的具体协商。

  Pierre Wiertz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正在和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共同努力开启一个新项目,届时将汇集国际土工领域所有的重要成员来交流土工用纺织品的发展与技术。土工布是最有活力的非织造布市场之一,中国的城市建设正在大量应用,因此将本次论坛放在中国进行是顺理成章的事情,选择时机也很好。我们的目标是支持欧亚的生产和周转。”

  李陵申会长说:“协会一直积极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会员企业带来更广视角的增值化服务。我们认为与EDANA的协同合作将有利于整个行业,甚至全球业界的发展。我们期待在中欧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好此次论坛,以连接土工用纺织品领域的生产商、客户和供应商。”

 

 

  随着中国的发展,预计未来几年亚洲土工布市场将拥有最大的需求。2013年,亚太地区成为最大的土工布区域市场,占到全球土工布消费量的43%。由于大型基建工程建设,土工布在亚太地区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和印度等国在其经济计划都强调了土工布的应用。

  双方一致认为中欧俄土工用纺织品市场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里仍有巨大发展空间,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加强中欧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相互了解和促进,借助“一带一路”等战略实施推进产业融合意义重大。中产协和EDANA也均承诺将进一步支持其会员企业在土工布等耐久型非织造布及其产品的发展。

 

 

 

  “欧亚土工用纺织材料论坛(EAGS)”采用展览和会议的形式,旨在涵盖欧洲和亚洲的机织和非织型土工布市场,并包含从原材料到买家和用户的整个产业链。会议将讨论土工布的最佳解决方案、市场对土工布的新需求、土工布的发展新机遇等主题内容。更多细节将由双方在筹备过程中同步发布。

  (记者 刘霞 报道)

 

相关链接——

  欧洲非织造布协会(EDANA)服务遍及31个国家的非织造布及相关行业超过230家公司,帮助其会员设计公司发展。协会使命是通过积极宣传,教育和对话,创造非织造布及相关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CNITA)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核准登记,由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行业的企业、科研院所和相关机构及产业链上下游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社团组织。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