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本网专区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三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山城召开
2015-01-16
分享至:

  CTEI网讯  2015年1月15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三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在山城重庆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中纺联流通分会副会长张长林,中纺联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冯国平,中纺联流通分会副会长、《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社长钱晋,中纺联流通分会副会长徐建华等领导,以及重庆市相关地方领导和近百位来自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电子商务服务机构、专业院校等的嘉宾代表,大家汇聚一堂,共同分享中纺联流通分会过去一年的成绩,同时共同谋划流通分会和中国纺织流通领域辉煌的未来,夏令敏副会长在大会的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和主题讲话。

  夏令敏副会长讲话.JPG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

  大会首先由中纺联流通分会秘书长张海燕为与会领导和嘉宾们汇报了流通分会2014 年的工作总结和2015年的工作计划。汇报中提到:

  2014 年专业市场成交规模总体保持增长但增幅明显下降;市场结构继续分化,东部市场和产地市场表现较好;新开工市场出现一定程度回落。2015 年,流通分会将在继续推进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建立培训机制,加强纺织服装流通领域人才队伍的建设,加强组织自身建设,为会员提供更多发展空间。

  DSC_0281.JPG 

  (流通分会张海燕秘书长作报告)

  同时,张秘书长还就当前纺织服装专业市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点作了分析,并强调:未来流通分会将大力推动“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转型升级示范工程”,推进“电子商务研究与应用工程”,并深度落实“ 品牌建设巡礼工程”。同时推动专业市场创意研发能力提升,持续开展行业运行分析,并深度研究专项课题。

  随后,在流通分会副秘书长朱国学的主持下,理事会经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增补了:重庆浙商兴渝置业有限公司(浙商朝天门中心)、济南泺口服装有限公司(济南泺口服装城)、山西安民集团运城义乌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运城义乌国际商贸城)、杭州聚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常熟皮革城有限公司(常熟皮革城)、昆明百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昆明·百尚城)为中纺联流通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同时还增补了杭州四季青服装特色街区管委会指数办公室为会员单位。

  表决议事结束后,朱国学副秘书长就前一天召开的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联盟的成立情况在会上做了介绍。据悉,该联盟旨在进一步推动行业电子商务应用,促进行业企业间电子商务交流合作,提高电子商务资源的综合利用效率,虎门镇电子商务协会成为首届轮值主席单位。在今天的大会上该单位代表陈润霖宣读了《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联盟重庆宣言》。

  在此之后,大会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2014十大创新市场”和“中国纺织服装年度精锐榜-年度人物”举行了颁奖仪式,夏令敏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DSC_0396.JPG 

  颁奖2.JPG 

  颁奖3.JPG 

  最后,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为大会做大会总结和主题讲话,讲话中指出:

  品牌的培育和发展要回归品质。特别是中小品牌应抓住转型的机会,把市场研究透,把品质和服务做好,从而增强客户的黏性。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联盟是推动纺织服装行业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平台。电子商务不仅仅体现在交易上,更是整个供应链体系的全面信息化。对于专业市场而言,运营管理尤为重要。专业市场要从思想上转变观念,提升服务质量,从而达到良性化发展。

  北京时间十一点三十分许,本届理事会暂告一段落,下午所有与会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更多的行业精英、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将共同出席2015中国纺织服装流通行业转型升级发展论坛暨浙商朝天门中心项目发布仪式,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将为您带来进一步报道。

  (宋卿  文/摄)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