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内品牌 > 正文 
 
  富安娜再度上榜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2017-12-21
分享至:

  12月18日,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发布会在广州举行,评审委员会揭晓了2017年度的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家纺品牌富安娜以347位的排名再度上榜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是由中国品牌研究院联合品牌观察杂志社所搭建的品牌价值评估模型所产生,评估指标包含了年营业收入、营业利润、行业地位、品牌历史等国际标准,旨在寻找最有价值的中国品牌。

  2017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选活动由中国品牌研究院、品牌观察杂志社、广东工业大学品牌观察研究院、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国内200多家机构共同主办。榜单的揭晓发布会于12月18日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此次上榜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的纺织行业共有7个品牌,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123.6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纺织行业第二名。

  品牌影响力,有目共睹

  富安娜作为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家纺企业,自成立起,就以其鲜明的艺术风格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无论是经典的花型设计还是创新的印花工艺,都让富安娜成为消费者首选的品牌之一。

  精美的花型、精湛的工艺、创新的款式和独特的风格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而使得公司在品牌化、时尚化、个性化和规模上形成独有的核心竞争力,共同构筑了富安娜独有的品牌影响力。

  勇于创新,寻求多元化发展

  富安娜秉承原创设计的理念,打造六大家纺品牌,包含富安娜、维莎、馨而乐、酷奇智、圣之花和劳拉夫人。每一个品牌都有其鲜明的风格和精准的市场定位,旨在为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艺术家居的生活方式。

  2016年,富安娜旗下全屋艺术定制品牌——富安娜·美家的问世,是富安娜首次涉足全屋定制行业。

  2017年10月,富安娜举办了新一季的服装发布秀,标志着富安娜正式涉足女性成衣行业。

  家纺、家居、服装,三大板块的齐头并进,不仅扩大了品牌的多元化发展,还带动了销售额和销售利润的持续增长,为上榜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再获佳绩,砥砺前行

  创立于1994年的富安娜,从设计出的第一幅花稿、迎来的第一位客人、完成的第一笔交易,到今天,发展成为一家拥有32家子公司、2000多家门店的上市公司。

  在家纺、家居和服装的设计、制作到面世的过程中,从来不敢有丝毫的马虎。每一份花稿都要经过千百次的修改、润色,每一块面料和板材都要经过层层的筛选,直到把最优质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

  今天,富安娜上榜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是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对于富安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每一个富安娜人努力的见证。

  获此殊荣,也意味着社会各界对富安娜以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富安娜一定不忘初心,不断创新,为品牌注入更多的内涵和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为中国人创造更多更具艺术品位的家居生活方式。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