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纽约古着店Procell与时尚社交转售应用Depop合作,推出限量复古牛仔系列
2018-12-30
分享至:

  纽约知名古着店Procell与时尚社交转售应用Depop合作,推出“Procell:Denim”限量版牛仔装系列。

 

  Procell:Denim系列中包含了Carhartt、Levi‘s Silvertab、Robert Comstock的North Face、Gaultier Jeans和Christian Dior等众多品牌的经典款式,甚至还有一款宜家员工牛仔裤。

  这个系列主要由牛仔裤、牛仔夹克、短裤和工装裤组成,另外还有一些极具创意的款式,比如Fendi的蝙蝠袖连衣裙(售价275美元)、Gaultier JPG Jeans的农家上衣(售价100美元)。商品价格从35美元的李维斯(Levi’s)牛仔短裤到1900美元的高缇耶牛仔龙纹夹克长裤套装不等,但大多数都在500美元以下。

  Procell:Denim系列于11月28日在Procell的Depop官方平台开售,一些商品可以在Depop位于纽约的实体店买到。

  Procell位于纽约下东区(Lower East Side),由Brian Procell开设于2012年,主要出售各类怀旧风格的高档运动和设计师服装。Brian Procell表示:“我们所有商品都至少有15到20年的历史,它们都是伴随我成长的各类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管是朋克摇滚,还是街头艺术。”

  Procell于今年5月首次与Depop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怀旧的90年代服装、配饰和纪念品。

  1月,Depop获得2000万美元融资,之后一直忙于在美国的扩张计划,分别于3月和8月在洛杉矶和纽约开设了一家门店。

  (关于Depop的融资新闻,参见《华丽志》报道:时尚社交购物应用Depop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将全力开发美国市场)

  今年早些时候,时尚转售网站ThredUp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到2022年美国服装转售市场估计将达到440亿美元。

  关于Depop

  时尚社交转售应用Depop由Simon Beckerman创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伦敦。2013年正式在ios上发布应用,2014年推出Android版本。Depop实现了在智能手机上直接转卖商品的功能,用户可以便捷地建立自己的线上商店,并通过照片等方式分享自己的商品。Depop同时也提供社交媒体上常见的关注和转发等功能。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和名模Bianca Balti等都是Depop社群的成员。

 

    (来源:华丽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