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美国牛仔裤老品牌Levi’s计划进行IPO
2018-11-26
分享至:

  据知情人士透露,成立于1873年拥有145年历史的Levi Strauss & Co(简称Levis)正计划进行IPO (Initial Public Offerings, 首次公开募股)

  Levis计划筹集6亿至8亿美元资金,目标是2019年第一季上市,该公司的上市募资计画估值在50亿美元以上。

  知情人士表示,这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公司已委托高盛和摩根大通来管理这笔交易,不过发行的时间和规模可能会发生变化。

  Levis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53年,当时来自巴伐利亚州的Levi Strauss在淘金热时期搬到了加州,希望在西海岸开设一家自己家族的干货店。大约20年后,一位裁缝与他合作,为用铆钉延长裤子寿命的想法申请了专利,Levis公司由此诞生,造就了第一条蓝色牛仔裤的诞生。

  Levis目前由Levi Strauss家族后代私人持有。集团于日本的子公司Levi Strauss K.K.在东京上市,Levis的债券也公开交易。因此,Levis在美国证管会发布季度收益报告。

  Levis以前也曾在1971年上市,融资约5,000万美元。尽管该家族持有大量股份,这仍是当时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之一。但在上市的同时,公司利润和股价都出现了下滑。Strauss的后代在1984年以17亿美元的杠杆收购(Leveraged Buyout,简称LBO)将公司私有化。1996年,他们又进行了一次收购,从员工和外部投资者手中收购了股票,更直接地巩固了Strauss后代的所有权。

  不过,Levis这么做的时候,正值市场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出现而发生变化、竞争日益激烈之际,它又背负了数十亿美元的额外债务。

  在最近几年利润下降之后,李维斯的利润再次上升。本(2018)109日,Levis公布截至826日的季度营收为1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成长10%。净收入为1.3亿美元,成长45%

  去(2017)年,Levis的营收接近50亿美元。显示,过去两年,该公司还将债务负担削减了一半。(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