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陈树津:均安牛仔博览会为牛仔服装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第四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圆满闭幕
2009-11-13
分享至:
近日,第四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在广东顺德均安富安国际牛仔城成功落下帷幕。均安牛仔服装产业以超强的阵容全方位展示了当地牛仔成熟的设计理念、精良的制作水平以及全方位的配套生产能力。
    据悉,均安已于2003年、2005年和2007年分别举办了3届均安国际牛仔博览会。在纺织服装行业探底回暖,即将再次展翅腾飞的重要历史时刻,本届展会被赋予了全新的意义。
    2009年第四届均安牛仔博览会以“专业、时尚、未来”为主题,主办规格全面升级,由顺德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纺织报社等行业专业机构共同主办。
    该展会设置展位300多个,其中39个特装展位为均安本土有实力的牛仔企业包揽,形成了集生产商、经销商、采购商“三商会聚”的行业交易、交流平台。均安牛仔企业的抱团出击不难看出企业旨在通过博览会平台宣传自身和自主品牌的的决心。“均安牛仔”正逐步向品牌化、国际化发展。
    展会吸引了126家参展企业,展出了涵盖牛仔服装、面料、纺织机械、管理软件等整个牛仔服装产业链条的产品,并邀数十个国内外专业买家团和知名牛仔品牌连锁机构、大卖场、服装进出口公司到会洽谈采购。博览会的“专业”与“实效”进一步增强。
    本届博览会由洽谈会、高峰论坛、设计大赛、品牌展示4个部分组成。受金融危机影响,本届博览会特邀中国牛仔服装产业及棉纺织服装产业的集聚地企业和专家齐聚均安,共同探讨牛仔服装产业的行业整合,挖掘企业价值增长点,从制造向创造提升。
    牛仔服装产业在中国的发展已有20多年的历史,而均安牛仔却能在群雄逐鹿中打出一片天地,成为“中国牛仔服装名镇”,主要得益于均安政府一直以来致力为企业的发展来搭建提升平台。在经济逐步回暖的形势下,博览会的举办更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树津认为:“均安牛仔博览会的举办,既彰显出均安牛仔不畏困难,无惧挑战的强大决心和信心,也能更加有力的促进中国牛仔与国际服装产业的交流和合作,为牛仔服装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中共均安镇委委员、均安镇副镇长吴蔚向记者表示:“近年来,当地政府大力倡导自主创新、品牌建设,每一届博览会期间都会举办牛仔服装设计大赛,借此提升均安牛仔的研发、设计水平,来推动产业升级。”(中国纺织报)(E09)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