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杜钰洲为“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绍兴实验室”揭牌
2011-07-27
分享至:

杜钰洲为“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绍兴实验室”揭牌

  (本网讯)2011年7月22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绍兴实验室正式成立,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绍兴县县委书记何加顺、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主任伏广伟及企业家代表出席揭牌仪式。杜钰洲会长亲自为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绍兴实验室揭牌。

  据了解,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绍兴实验室位于浙江绍兴国家纺织面料馆,占地面积700平方米,拥有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及全套先进检测设备,可以完成包括国家强制标准GB18401全套测试在内的多项检测项目。主要测试业务包括:强力测试、常规化学检测、功能性测试等面料和服装检测项目。

  在揭牌仪式上,各位嘉宾对绍兴实验室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评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主任伏广伟博士认为,创新和质量是构成纺织品竞争力的核心。国家纺织面料馆推出产品检测服务势必会推动企业产品创新和品牌创新,能有效帮助企业冲破国外纺织品技术贸易壁垒,推动地方纺织产业的升级。

  绍兴实验室的建成投入使用,不仅为国家纺织面料馆的服务范围日臻完善夯实基础,更加速助推面料馆成为体系完备的国家级面料创意产业服务平台,将极大地改善国家纺织面料管现有的基础设施条件,提升中心纺织品的检测能力,标志着国家纺织面料馆项目核心模块––质量检测服务平台正式进入运营状态。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