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特吕茨勒联手福伊特推出全新湿法水刺无纺布机器安全标准
2017-05-20
分享至:

  特吕茨勒纺织机械制造公司和福伊特造纸共同开发制定了一种全新的湿法水刺无纺布机器安全标准 - VN 3260 / TN 0790。该标准将帮助无纺布生产商确保机器的安全可靠运行,同时满足生产商对生产和质量的预期。

  福伊特和特吕茨勒还共同开发了湿法水刺无纺生产工艺。机器由部分造纸和无纺布设备的部件共同组成。湿法水刺无纺布的生产工艺与造纸的生产工艺流程相似。其生产过程是由40毫米以下的纤维和水混合的浆料,通过滤网,形成均匀分布的纤维层。这种水刺无纺布的生产工艺还可以根据需求产生不同的纹路。它的烘干和卷布工艺由其他机器完成。

  新开发的标准结合了福伊特和特吕茨勒在纸张和纺织机械方面的安全标准,从而定义了全新的混合型机器安全准则。

  这项新的安全标准已经被纳入ISO,它以国际标准为基础,将在全球获得更广泛的影响。

  相关链接

  特吕茨施勒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纺织机械生产商之一,在全球拥有3000名员工。公司是纺纱准备,非织造和人造纤维行业设备系统及零部件的专家。

  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门兴格拉得巴赫,至今已经拥有超过125年的历史。公司在印度,中国,巴西,美国和瑞士设有生产基地,在全球范围内设有众多服务中心站,

  特吕茨勒无纺布公司隶属于特吕茨勒无纺布和人造纤维公司,该公司是由拥有悠久历史的Fleissner,Erko和Bastian公司合并组成。该公司可以提供无纺布的开松,混合,后段搭接和卷绕等整套的工艺的解决方案,还可以为人造单丝纺纱工厂提供专业的技术和服务。

  福伊特造纸是福伊特旗下的集团事业部,也是造纸行业的首选合作伙伴和开拓者。福伊特造纸通过不断的创新,优化造纸工艺,专注于开发资源节约型产品以减少能源、水和纤维消耗。此外,福伊特造纸提供广泛的配套服务,覆盖造纸工艺全程的所有环节。

  在过去的150年里,福伊特的创新技术激励着全世界范围内的客户,商业伙伴和员工持续发展。福伊特集团创建于1867年,现有约19,000名员工,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年销售额达43亿欧元,是欧洲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作为技术领导者,福伊特为能源、石油与天然气、造纸、原材料以及运输与公共交通等领域树立行业标准。(中国产业应纺织品行业协会)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